--------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7-23

2009金面具,堂子王道!!XD

Photobucket
[感謝daisyhanke親和zl85468428親提供的照片]

【吐槽有,圖多,慎入】


2天,華僑城大劇院
吼爽了,圓滿了,心滿意足了~////
相傳年底帝都又有霹靂官會鳥~也許還能去瘋一回~XD
這次俺的座位還不錯,第1天是又坐在了攝像機後面。。。(老大。。我都說不要中間的票了嘛。。。OTZ|||)不過我左邊都米人坐哎,所以俺左移了 = =,沒怎麼被擋,但中場又來了個攝影的。。。。還左右遊移。。= =|||,所以俺也開始左右遊移。。簡直就是打遊擊。。。
第2天歪打正著和朋友的妹妹的同學換了張票,坐到了前3排,從來沒這麼接近舞臺過,好在周圍一片沒有照相錄像擋人的,很幸運了~

推薦劇目:
[7月18日]
真三貓無雙-《怪物獵人》
笑死,配音重編,完善了細節,劇情更流暢,比6月CJ那次表演還要出色!XD
西財漫畫社-《大劍》
笑死,這是一個關於征婚的故事。。。。征婚。。Orz
失落帝國-《這不是魯魯修》
笑死,腐向重口味,甚至到了猥瑣的地步。。。而且還是男生搞。。反正就是很邪惡|||
破立養老院-《銀魂》
笑死,笑死笑死笑死,咳,從前有個老爺爺,他得到了1個種子,種子接出了7個倭瓜,卻只蹦出了6個孩子。。。。。【被抽飛

[7月19日]
櫻之谷-《長安幻夜》
跳舞,服裝和人物氣質都很到位,賞心目~
北京霹靂同好會-《情義江湖》
華麗,走位完善了,添加了小劇情,很美很氣勢~~/////
RK-《新龍門客棧》
笑死,這個團一向注重劇情和臺詞的創新,服裝道具都是次要的
鬼裔-《裔出三國,鬼舞無雙》
華麗+笑死,劇情精練了,後面加了花絮和群舞,萌翻了!!XD
忠義堂-《哪吒鬧海》
震撼,說的嚴重點,一輩子能看這麼個劇,俺無憾了!!TAT
我愛你們!!!同人俺畫定了!出盤!強烈呼喚也出個本子吧~!!

視頻(胖子版): http://www.tudou.com/home/_46065045


囧發現流水帳~
內。。。內男主持人。。。。怎麼穿著草皮的衣服。。腳下是拖鞋呢。。。。。。。。。你、你是主持人吧。。怎麼能這樣就上臺呢。。。。。。穿球鞋都比拖鞋強吧!囧|||
說到拖鞋還想起來一個。。。法老大老爺您怎麼穿著白色絨毛兔子拖鞋跳舞呢。。。。這、這太穿越了吧。。囧|||
忘了是哪個節目了,用阿傑唱的『盛唐夜唱』當謝幕(?),話說。。。阿傑他好象也去看金面具了。。。。囧
可能是俺聽力出了問題,家教裏有段背景音樂我怎麼聽怎麼像是“打弼馬溫”。。。。。這讓孫大聖情何以堪啊。。。。(掩面)Orz|||


先貼霹靂的
其實我覺得這次霹靂的節目很微妙。。。既沒有臺詞,也沒有連續劇情,基本上算是個走秀。。可內個氣場就是。。。很能撐台!!很有愛!哈哈~~!XD

日月才子,這動感拍的真棒!
Photobucket

爪子乃真美!////
Photobucket

忽然覺得海拔好高,好偉岸
Photobucket

老大!!貴哥!!嗷嗷!!!內牛滿面。。TAT
Photobucket

終於有小墨的全身照了。。。。OTZ
Photobucket

戀物癖發作,萌道具///o(>W<)o
Photobucket


張頜姐姐!!!!!嗷~~~~
鼻血~~我太萌她鳥!!!人長的美,跳舞也好看!!XD
這張是鬼裔家,或者說是354眾(男體+女體)集體跳『Nobody』,超Happy!
Photobucket
忽然想到以前堂子354終演時,丸子(張頜)在中間,兩邊是貂蟬、甄姬、大小喬,一起跳舞。
這次正相反,女張頜在中間,男貂蟬、男甄姬、男小喬、男黃月英在兩邊一起跳舞。
。。。。。時代變了。。連性別也要變了。。。。。。。。。(扶額)
其實俺一點也不喜歡那套女體圖,應該說是不贊同+不支持這類創作,有那功夫不如多弄點優秀原創出來,再好的同人也只是同人,給別人家的孩子添衣裳,不過還是要承認,穿在美人身上確實挺拉風~美的東西俺都喜歡~! = =

劉備摔兒子~
恩。。。。似乎每個35團的趙雲都是最拼命最入戲最挑大樑的呢。。。況且今年的35團還尤其多。。(摸下巴)
內拿孩子當球踢的花絮真是笑死了。。。。【抖
Photobucket


『哪吒鬧海』專欄~
現場,爆棚了,掀頂了,穿透了,沸騰了,瘋狂了
照後臺的人說的,以往測音量堵堵耳朵就行,等這節目一測,堵都沒用,直接奔大腦
這俺米注意,因為俺也在吼呀【攤手
照我說,這背景(就內珊瑚),這道具(就內龍頭肩飾),這人設(就內服裝),這化妝(就內50口子人),這編排(就內劇情節奏),這音樂(就內配樂),這配音(就內堆專業配音們),這表演(就內堆COS老手),這氣勢(就內舞臺氣場),這人望(就內震天的歡呼聲),這原版(就內原作還原度),這精神(就內執著和愛),極致了~!!!【拇指
它不王道誰王道~?【昂
看圖看圖~~XD(抹口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蓮花大萌!///
Photobucket

哪吒戰體服裝大萌!!好可愛~
Photobucket

其實乃們都是逆生長的吧。。是逆生長的吧。。。(無限)
Photobucket

舞龍隊的好爺們!!XD
Photobucket

。。。。。。上樑不正下樑歪。。。= =
Photobucket

請注意看白龍的手上也有畫紋路哦~尖耳朵好萌!!
從霹靂下來就換裝。。動作還真快。。。
Photobucket

霸氣、狂氣、傲氣、文氣4屬性都全了
確實。。白龍比較像是能生出三太子的媽。。。。【揍
Photobucket

手拉手呢。。。呼呼呼。。
Photobucket
臺上好多人都哭了,台下也有人在飆淚
我沒哭,想來也是很捨不得的,不過不是可惜,也不是遺憾
畢竟看著他們4年了,不算特別熟絡,但也能互相支持
COS這玩意就這點最讓我覺得奇妙,不認識的人也可以相談甚歡,即使經常一整年沒見面沒說話,也能一見面就互相擁抱,心甘情願做苦力,不可思議呢~
都說“結束也許是另一種開始”~
所以,加油吧!
無論在哪條路上都用全力跑吧~!對得起自己,對得起別人,就足夠了~



8月12日補充『哪吒鬧海』表演人名單和視頻位址


http://www.zytcos.cn/

○○○● CAST ●○○○

哪吒 (通常体) —— 久任
哪吒(火尖枪)—— 紫堂宿
哪吒(乾坤圈)—— 橙子
哪吒(混天绫)—— 楓蘭

李靖 —— 樱泽白
管家 —— 熊猫

东海龙王 敖广(蓝)—— 8000
南海龙王 敖明(红)—— lan
北海龙王 敖顺()—— 遥一
西海龙王 敖吉(白)—— 紫堂贵

三太子 敖丙 —— 七雪
巡海夜叉 —— 卡卡
龟丞相 —— 郭子

侍女(陈塘关) —— 豆豆、叶子
侍女(龙宫) —— milk
太乙真人 —— karas
白鹤童子 —— YUKI

童男 —— 樱泽司
童女 —— 86

蚌姑娘—— 樱泽熙、樱泽弥、轩辕玖、集梦盒子
鲤鱼精—— 小舞、轩辕衫、火舞凤凰、东蟀、鬼裔魈

舞龙——孙市、RWFX、Jealousy、小C、小流、小乖、大球、100、奥丁

虾兵——少爷 、瞳、九方、小末
蟹将——布袋er、绝影、未央

○○○● Voice Cast ●○○○

哪吒 —— momoe
东海龙王 —— 何善博
李靖 —— 洋葱头
太乙真人 —— 润润
北海龙王/龙三太子/龟丞相 —— 阿杰
西海龙王 —— Jealousy
南海龙王/管家/巡海夜叉 —— 哈瑞
童男 —— 紫堂宿
童女 —— 山新南

○○○● Staff ●○○○

后勤+化妆 / 水妖、wisa、karas、轩辕衫、樱泽熙、兔子君、狸猫幸运、小蕾、狐少、小球、枕头、押切 等等等等知名不具

摄像 / 枕头、阿幽、以及一位不知名的朋友……

剪辑 / 紫堂宿

○○○● 演出视频 ●○○○

=无噪欣赏版=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QvyEgTfK4v8/

=现场感受版=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m1rKRbZfRYI/






自己拍的一些照片,硬件有限,就這樣了吧。。
主要俺還是看比賽去的,等視頻了 Orz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抱歉我加了兩筆。。貴哥這表情太可愛了。。。(掩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只小喬挺招人喜歡的~
Photobucket

[共39張]


新调色一張[小夫攝影]
舞臺照30人圓滿~
唯一一張全員都有露的集體照。。。Orz
Photobucket
[點擊為大圖]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メッセージを送る

No title

啊!中间那一部分哪吒的图是哪里的?求地址,我要去搜白龙的图,煞翻了我了。TAT,这次带的镜头只能近景不能全景,所以那种角度的大场面我都没拍到。5555
怎么看贵哥的白龙怎么美啊。
PS:看到你自己拍的照片……其实也很好嘛,又大又清楚!姑娘你自己拍的白龙的照片……可不可以都发给我。><

No title

姑娘~你是不是坐在第一排中间那片最左边儿的那位?TVT
内牛满面 还是坐在 差不多是中间的那位? 求……求GD!!
TTATT

No title

回 hoshi 亲
俺、俺是坐在第3排左方11号的
估计不是乃在找的人。。。||||

No title

daisyhanke亲~
白龙的照片我就拍了一张,连谈无欲的都是虚的555,不过俺有霹雳的花絮录象(相机录的),亲要是想要俺给你传~

中间那套照片都是从zl85468428親的图里重新截的,因为我觉得那套图构图不太好,我这BLOG模板又很窄。。不得已才。。。Orz||||
他的图3Q上有发的~

No title

我一直就觉得。
三太子跟三龙王的气质很像。

No title

可。。。可他们讨论出来的皇额娘。。是。。。。老二。。。。。。。。。Orz Orz Orz|||||||

No title

虽然没去现场看,看你的博也大饱眼福啦。

No title

大大大大~~赞啊~~三太子边上是啥?哇呀呀呀的巡海夜叉!?
霹雳那个太。。。。。像了!

No title

蘑你要记得写名字啊~ =3=
プロフィール

千鬼旭acy

Author:千鬼旭acy
千鬼旭 / Acy / 鬼默聆

管理人昵称:小旭、旭

北京
8月8日、O型
QQ: 259195631

沒天良
吐槽女
通吃會
懶人幫
欠圖黨
YY无能
白废柴
彩色废柴
青梅竹馬控
最爱双生子
PS星PT星OC星混居

迷糊脫線怪人一個


【本命】
殺玲、金藥
斑夏、沼夏
港耀、米英
沖神、土銀
鼠貓、哪三
紅、凜憐
新平、伊典
四代、豆子
大劍、星座
雷霆_Lightning
诺克特_Noctis
(目前)



______ 囧TL ______


站內一切原創圖文
未經允許不可轉載
或做任何商業用途
謝謝合作 ^_^

________________

鬼看板 ■ 虹家眾
板郎 - 虹 聆風(大哥)
板郎 - 虹 聆空(兄)
板娘 - 虹 聆羽(妹)
板郎 - 虹 九豪(養子)
板郎 - 虹 玄飛(管家)
板郎 - 虹 雲焰(保安)
家僕 - 金磚(日精靈)
家僕 - 銀瓦(月精靈)
座右銘:四格定江山
寵物 - 四格(小格)
花農 - 万子
藥農 - 八斗
菜農 - 半兩
果農 - 三才
寵物 - 皮卡丘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應援】

Photobucket
《SEVEN DREAMS》 LULU

Photobucket
《Slayers-Final war》 秀逗魔导师

Photobucket
《白金》 白無雙

Photobucket
《尼桑☆尼桑 FIGHTING!》 V家

Photobucket
《push!亂入!》 APH

Photobucket
《PARANOIA》 GGXX

Photobucket
《睡火蓮-人魚公主》 Game

Photobucket
《绯闻》 可乐拟人

Photobucket
《不在保质期内》 APH


鬼串門 ■ LOGO

鏈接隨意

交換地址請留言


200×40


88×31



踩點者請截圖給我
可指定賀圖 =V=

12345 hits
66666 hits




鬼信函 ■ 留言板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鬼遙望 ■ 地球村
鬼有緣 ■ LINK


Photobucket

[天窗聯盟]
中文同人誌推廣聯盟


奇迹公式站
Miracles Official site


旅歌
奇迹社原创发布地



同人志_紀念盤
【華組】
【華組公式站】
【江口组】
【D-bin.食品組】
【人品崩坏委员会】
【天人組推廣執行部】
【印象本生】 元子
【修罗士道】
【White Datura】 莉莉露
【为龙組】 APH王耀
【浮雲堂】
【眾生】 蟲師
【U.N.O. 公式站】 貓魚
【字母军团】 暖色
【】
【忘川。】 BOX
【忠義堂】 BOX

鬼飘处
【Pixiv】
【火神原畫集】
【晉江原創網】
【翼夢舞城聯盟】
【四月天 人間書館】
【霹靂網】
不可思議北卡它活了

旭雜窩
【+鬼九日軒+】 大吧
【+鬼九日阁+】 四格
【+鬼九日亭+】 万子
【+鬼九日堂+】 八斗
【+鬼九日庭+】 半两
【+鬼九日楼+】 三才
【千鬼殿鋪】 已廢
【Photobucket】 相册
【旭的火神原畫展厅】

追文 TAT
【不死】 妖舟
【3747-忘情水】 焰雪炎雪
【净水红莲】 狂言千笑
【哈利波特之守护】 与沫
【作为魔药材料的幸福生活】 朝醉
【空城绝镜】 空镜·皆无
【】
【】
【百度和谐测试器】

旭掃漫
【MIC & MOC】 时姬
【遙遠的60天】 丘天
【花非花】1.2 唯夏有雪
【花非花 -魚之章】1 夏小卷
【花非花 -魚之章】2 夏小卷
【花非花 -魚之章】3 夏小卷 +
【超合金社团】22 LING +
【白无双 SP-周末大暗杀】 于彦舒 +
【白狐之亂】上 風君.地瓜
【玫瑰花開】 呂卓君.孟羽
【长安幻夜·今日立秋】 韩露+面堂兄
【貼漫獎勵申請集中帖】 P10 #149

素材
【フリー素材[Piece]】
【ATP's 素材置き場】 像素圖
【昵图网】
【NewWebPick】 電子志
【Kim 的世界】 個人
【美少年図鑑】 欧米映画編
【Luts】
【SOOM】
【VOLKS】
【Dream Of Doll】
【】
【】
【】
【站酷(ZCOOL)】 矢量
【포토샵 브러쉬 자료실】

BBS
【BW動漫論壇】
【COS!COS!PLAY!】北京
【Cosplay王国】大陸

眾名繪
【白兔 white rabbit】 隼優紀
【寶石姫 HOUSEKI-HIME】 犬飼のの・世菜りん
【月華夜 Eden's key】
【nanafuku】 おもて空良/Yunico
【架空建設】 土岐すみや
【郵便馬車】 秋月亮
【kiki website】 ? FF7
【neo】 ? 家教
【KOTOBUKI D-SITE 】 ? 改装中
【AP-G】 ? 家教
【shinigami & wing】 ? 高达
【Cou】 ? L.L
【SAVORY】 BANZY
【芥屋】 壱川 芥
【kai】
【M.MATTER】 睦月ムンク
【UNBLEACHED TITANIUM】 みずぐきまり
【Hz】 タカハシ
【TATOOMCITY】 Yilee(韓)
【】
【】
【】
【色禁域】
【年年≈labyrinth≈】
【年年】
【嵐船調】 阿亞亞
【Rouge attic】 SHEL
【第五殿·于彦舒的茶座】
【口袋巧克力】
【自得其樂】 王卯卯
【竹纸熊猫】 PANDA
【熊の森】 立石黙/Mercury
【Citta Divana】 西泠
【是空道】 STAR影法师
【】
【】
【】
【幻境 fairyland】 shadowli
【咎樂園】 咎井淳
【素蘭的創作殿堂】

鬼绘友
【Deep Azure】 猫魚
【色相莊嚴】 路易十四
【萌野間】 EDUOLIAN
【-RPCDS-】 來夕麥
【花田屋本鋪】 花田兔子
【鴉の地下室】 鴉.SAN
【ReveriesInBlossom】 言一
【喧嘩上等】 光輪2001
【鳥百科】 涟人.lian
【信步庭 Free Sky】 水果君
【雙城 Dual Alcazar】 玖.KUZUKI
【未解决】 水界
【KAGA的草窝】 kagalin
【型。卜】
【孙渣的报复】 孙渣
【眉来眼去】 loli武士
【RE-PROJECT·再生企画】 Hakuhi
【】
【】
【】
【羅半仙的倒灌】 羅半仙
【楓丹白露】 點點
【虛鏡遊靈繪圖館】 虛鏡遊靈
【腐養殖場】 櫻舞谷.
【翼玲瓏】 皇鷓玲
【某腐人的瘋言瘋語】 13紫魈.cathy13hk
【答答愛麗絲學院~原創小鋪】 sibylcharm
【The song of the wind】 sombra
【sEeSaW gArdEn】 賊.Kin

Miracles奇跡社
【旅歌】 原創發佈地
【暮屋】 暮/黃瓜
【DEEP SEA】 kyosa/团团
【欧罗巴之海】 kyosa/团团
【十月鎮宣講會】 鈉歐.堿
【魚戲蓮葉】 馒头K/斑比
【街賭場】 奶酪犯罪
【+A+N+N+A+】 安娜
【翱翔于天际】 天翔
【幻想乡】 Dang/當
【+白(18)禁界+】 零魂洞
【·啄米·】 七日饕餮/菊花
【风一鸦.无尽的涂鸦】 doveinsky/鴿子
【虚之屋】 守虛
【多傻多快乐。。。】 暗夜X芜/桃花
【bjfuadalove】 小道/狗剩
【M·O·E宅无止境】 高達/凌空
【幻想乱舞】 作文
【雜魚之地ver.2】
【A-level】 VIOLET
【日益深远】 侧脸君
【+冰+封+格勒+】 冰封凤
【零色夜空】 零夜空
【尸魂界的银星馆】 圣水/貘
【尸魂界的银星馆】 圣水/貘 另
【曜石长廊】 耀/LY-XU
【水银沼泽地】 水银
【水银的原画展厅】
【3RD】 磷葉(sphophy)
【】
【】
【】

Coser
【云里不知深處】 Sophia
【云里不知深处】 SO老大
【七色云锦】 Sophia
【忘川】 7宿
【瘋狂少年史】 久任
【第七日魔獄】 七雪
【人間失格】 紫堂宿
【猫窩現場】 狸猫幸運
【H2O清水神悠の進化論】 水水
【白日后花園】 顛茄
【御意見无用】 十夜
【燃燒 fightboy】
【蔬果村の河童】 河童
【天使之理】 千叶葦
【鎮魂歌】 冰璃
【以愛為名】 色色.櫻澤熙
【楓·花·雪·月】 楓蘭
【】
【】
【浮云汤】 苏浅
【沉渣泛起】 西子/daisyhanke

霹雳
【花痴少女】 ★jana
【树儿的冥想森林 】 树儿
【】
【】
【】
【】

Other
【OMEGA TEAMの公式サイト】 蘑君
【凸凸驴儿】
【Olivia's jour日夜】 奧利維亞
【Blank?】
【太虚幻境】 影评
【电影院】 场次
【标题生成器】 做着玩
【】
【】

鬼萌愛 ■ 花開不敗
APH
蟲師
棋魂
大劍
銀魂
阿拉蕾
亂馬1/2
如織似錦
來自遠方
水果籃子
長安幻夜
白無雙
紅茶王子
搖滾狂潮
地獄少女
聖魔之血
紐約美女
網球王子
封神演義
十二國記
彩雲國物語
恐怖寵物店
夏目友人帳
交響情人夢
白鬼夜行抄
學園愛麗絲
無限之住人
吸血鬼騎士
名偵探柯南
好想告訴你
冰之魔物語
天是紅河岸
美少女戰士
足球小將翼
草莓棉花糖
路維希革命
蜂蜜與四葉草
完美小姐進化論
GTO
NARUTO
BLEACH
LEVELE
xxxHoLic
Skip Beat
Death Note
D.Gray-man
Honey Hunt
Vocaloid系列
HUNTER×HUNTER
+隱王
+執事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高達
九色鹿
化物語 幸運星
怪-化貓
哪吒鬧海
口袋妖怪
混沌武士
萌菌物語
新世紀GPX
魔神英雄傳
聖鬥士星矢
羅島戰記
圖書館戰爭
夏日大作戰
吸血鬼獵人D
鋼之煉金術師
阿茲漫畫大王
反叛的魯路修
豪爾的移動城
Tom and Jerry
Usavich(監獄兔)
涼宮春日的憂鬱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
Blood-最後的吸血鬼

鬼泣
天誅
刺客信條
雷曼兔子
最終幻想
王國之心
DOA.死或生
KOF.格鬥天王
星座彼氏Starry☆Sky
薄桜鬼(新選組奇譚)

哈利.波特
魔戒(指環王)
加勒比海盜
太王四神記

時姬
川幸
松本友
小畑健
皇明月
西炯子
北千里
今市子
布浦翼
高河弓
宮崎駿
加藤彩
秋乃茉莉
田中機械
冰川京子
山田章博
井又睦實
田島昭宇
天野喜孝
小島文美
星紅白
貞本義行
前嶋重機
山口美由紀
乃奈奈繪
杉崎由綺琉
加賀穀穰(KAGAYA)
SHEL
年年
客心
深草
韓露
阿亞亞
王卯卯
色禁藥
游圭秀
咎井淳
李崇萍
寶石姬
隼 優紀
寶井理人
ぉもて空良

烈火青春
鳳於九天
三妻四妾
斜陽若影
醉臥紅塵
江湖戰情錄

霹靂布袋戲
被遺忘國度
月華夜SD娃娃

林原惠
朴璐美
宮野真守
井上和彥
山口勝平
神谷浩史
櫻井孝宏
坂本真绫

[續]

鬼遠目 ■ 當前(?)目標
| 線 |為已完成

扭腰歌 GIF
占星漫畫社10周年紀念
77要的丕雲Q版
16要的石田三成
99生日圖“哇”
7宿要的賀狄子岩H
鼠貓3年祭賀
7鼠(待定)
要的土銀包子
暮的路魯修本賀圖
玖玖生日圖文森特
3747修圖
秋月洛雲小倆口兒

板郎.板娘
異界人物錄
旭の繪日記
旭專用QQ頭像
YIYE的COS日記

每年5月懷念一下姥姥、
翟保華老師和四川遇難同胞

X菌
亂馬
哪吒
庚寶
刺客1只
東邦6只
瑪門1只
花栗鼠3只
小鬼迪克
貓警長
禦姐手鞠
南谷春岬(遙)
海底總動員
拉姆小MM
花仙子小MM
阿金x阿藥
白蛇x青蛇
虎王x戰部渡
夏目x貓咪老師
杀生丸x小玲
大空翼x岬太郎
杨司飞×阮萤

青.天.龍.鬼帝.墨塵
羅刹.襲風.血魄.絕魂

【古風.博曉】

花妖
太極
五行
四方
四季
四聖獸
死神牌
楊家將
帝王宴
七彩仙子
葫蘆兄弟
十二時辰
十二月份
十二生肖
十二星座
二十四節氣
二十八星宿
+聊齋
+山海經
+西遊記
(以上 神話眾仙為基礎)

【和風.顏韻】

白鶴
赤狐
金貓
銀蛇
墨狼
(以上 戰服+正裝)
百鬼夜行
蟬鳴姬/子
浪雲姬/子

【奇幻】

月精靈
風精靈
(以上 戰士+魔法師)

【OTL】

讀.百鬼
找.崔斯特的書
等等

[神哪,扔顆隕石砸死我吧!]


【被剝削生日賀圖眾】
 金藥CP
玖 板娃成人版
99 板娃成人版
[反抗無效]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QRコード
QRコ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