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10-31

後宮。。其實也挺萌的!

最近開始翻看堆積的『動新』盤了。。。
啊啊。。持續近2年只買不看,俺其實也挺有定力的【夠了你!
受不了滿眼的萌Loli這也是事實嘛(那群小編啊。。= =)

看到劇場版『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舞一夜』時瞬間被萌翻 Orz
原來我也有栽在後宮動畫腳下的一天啊。。。。||||
算了
萌就萌了吧 ┑(—。—)┍
不知道是光榮這系列作品太會抓住女性心理還是怎麼著
一直人氣都不錯呢(偶的女性心理什麼時候正常過呀。。。|||)
高中時看過水野十子的漫畫,覺得不錯
。。。然後就給丟一邊了,畢竟劇情也就是那麼回事,無止境的曖昧朦朧 =3=
TV版偶也米看
應該有崩壞到讓人想撞牆吧 囧
可是劇場版卻完全米有崩壞耶!!=[]=
畫面相當的景致,背景也很賞心目~ ////
最重要的是
舞者多季史和小天狗好萌呀啊啊啊啊啊!!!XDD
啊哈哈哈哈 太滋潤啦!!>333<
Photobucket
多季史啊啊啊!!
老娘愛死你了!!!太合胃口啦!!啊哈哈【抽
擋雨淋呀~偶心目中DI浪漫啊!你實現啦!!TTvTT
櫻井孝宏~~你是神!每一次都會為你的聲音拜倒~~就算不知道是你配的音也會被吸引過去。。無一例外。。。【跪 Orz
這個髮型俺超愛的。。。。。集我愛的元素于一身的男人!【淚指
儘管他和女主角總共才見過3面(第三次就被淨化掉了 = =)
不過偶覺得這是最有戀愛感的一對兒了。。
。。因為。。。。八葉和神子在一起時。。。更像是兄弟姐妹一家親啊。。。。。。。【鞭 OTZ||||


mor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10-27

█ 忠 義 堂 █ 〓 逆 水 寒 〓 舞台剧 ● 视频+剧照 (附下载)

■■■【 忠 义 堂 】〓 逆 水 寒 〓 舞台剧 ● 视频+剧照 ■■■ (加下载地址)

原帖地址: 久任—— http://bbs.3qu.com/read.php?tid=60697


〓〓〓 逆 水 寒 〓〓〓





≮忠义双全○忠义堂≯
http://www.zytcos.cn/



● ● ● ● ● ● ● ● ●


预告地址: http://www.zytcos.cn/zyt/read.php?tid=1430

外景一期地址: http://bbs.3qu.com/read.php?tid=60394


● ● ● ● ● ● ● ● ●


—— STAFF ——

原作 / 四大名捕系列 之《逆水寒》
作者 / 溫瑞安
剧本舞台设计 / 久任、火舞凤凰
监督 / 紫堂宿、七雪
武术指导 / 孙市、福玻斯.阿波罗
灯光 / 以赛亚
化妆 / WISA.J、橙子、小舞、幸运 等
摄像 / 枕头、胖子、庄盘石、刘鹏、李奇 等
视频剪辑 / 紫堂宿
视频图片处理 / 久任
舞台照片 /阿幽 、魔导士、巨阙、尺工尺四 等
配音 / ketsu(阿杰)、哈瑞、jealousy、X-Ray、江湖不笑生、洛生、紫堂宿 、wingofcloud


● ● ● ● ● ● ● ● ●


戚少商 CN 紫堂宿
顧惜朝 CN 久任
息紅淚 CN 小蕾
阮明正 CN 火舞鳳凰
鐵手 CN 玄間卡卡
傅晚晴 CN 櫻澤彌(貝貝)
雷卷 CN 百鬼
赫連春水 CN 狸貓幸運
息紅玉 CN 櫻澤司
穆鳩平 CN 郭子
勞穴光 CN 8000
馬掌櫃 CN 雨辰
勾青風 CN LAN
游天龍 CN 未央
孟有威 CN 七雪
沈邊兒 CN 軒轅玖
黃金鱗 CN 紫堂貴
遼太子 CN 軒轅杉
諸葛神侯 CN 櫻澤白
皇上 CN 蘑
宋兵 / 叶子、小舞、布袋、六九、sophia、东蟀
辽兵 / 小球、微非、大球、熊猫、冰纹妖、YUKI
子 / 小C、雪东、海味、锉子、小天、遥一、小呆、九方、幽幽、时雨、小流、小


● ● ● ● ● ● ● ● ●


视频地址:
优酷: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kzMTQ2NDg=.html
土豆: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cP2UHmewd5k/


● ● ● ● ● ● ● ● ●


下载地址:

纳米:
【忠义堂】逆水寒.WMV

Mofile:匿名提取文件连接 http://pickup.mofile.com/0961559247753011
或登录Mofile,使用提取码 0961559247753011 提取文件



===================================================

點擊均可看大圖


〓 舞 台 剧 照 〓








more...

2008-10-22

果然是髮型的問題!=。。=

想了6年的問題
如果聖蓮不是那土到家的髮型,偶可能會更喜歡他一點吧 = =
看看,明明這些髮型都很酷,怎麼偏偏要選那個偏分的。。。。
太想不明白了 Orz
Photobucket

PS:最近感受了敦賀蓮那種感冒 = =
不流鼻涕,不打噴嚏,頭痛發熱,嗓子劇痛,渾身酸痛。。。
蒼天啊。。大地啊。。。。好歹他還有人伺候著。。Orz|||
Photobucket

相比之下尚的髮型就配什麼衣服都好看。。。|||
Photobucket


動畫第3集截圖~
這一集是恭子最傷心的一集,也是不破兒子最被讀者怨恨的一集。。。
“那個混蛋竟然傷害純潔善良的姑娘家這麼深,娘的該千刀萬刮!!”
偶想大部分人看到了都是這想法(包括我)
所以兒子你趕緊來贖罪啊 = =
儘管官配是蓮恭,但媽還是疼你滴~【拍肩
大姑娘不是那麼好泡的~更何況是只不吃回頭草的好馬呢。。。。【扶額


more...

2008-10-21

最近的囧事件流水帳。。。= =

鳳於的畫集到手鳥~謝謝SHAI親的幫忙哦~ XD
翻開才知道原來碧連天是3個畫手組成的工作室啊。。。本以為是1個人呢。。Orz
啊啊,看到子岩的彩圖很治癒呀(自動屏蔽旁邊的某只鬼畜)~~啊哈哈~
錦涯和千林也好美型哦~【羞
容虎你好路人!當當當初柳大畫的明明就很帥呀!結婚了疼老婆也不能路人化啊啊【泣
服裝風格有點異域的感覺,尤其是花紋(總之就是不好畫|||)OTL
Photobucket
可是可是。。。
那個。。我家洛雲兒子的人設呢???!!!!=[]=?!!
哇靠秋月路人了偶不說什麼,為毛俺家洛雲連個影都沒有啊啊??!!
若言家的小寵都有人設呀!!洛雲他好歹也是鳳鳴的親弟弟耶!!!=口=
我我我還想畫他們小倆口呢呀!!!TTATT
洛雲兒子~~~ 媽疼你~~~~!!555。。Orz|||


恩。。。。。這是車站的燈箱廣告啦。。
噗噗——!!>3<=)
對不起二哥,我笑出來了。。。噗
Photobucket


Skip動畫的第2集截圖~
比第1集崩壞的少了。。。OTL
相傳TV版裏會加感情戲,其他配角的章節要相對減弱
。。。。。。。。。監督你就這點做的最正確!= =+
現在漫畫裏是完全看不到蓮尚身影的哎~!(╯ ̄□ ̄)╯┷━┷
啊啊啊都被那個腹女占了頁面啊。。。
蠢女人你有時間去算計別人不如去磨練一下自己的演技吧
怪不得這麼多年都是個無名小卒~嘖嘖
還把自己的無能怪罪在別人的才能上面,更顯的廢柴了~可笑 噗
對不起。。俺又笑出來了。。。
不過130話裏恭子到是大放異彩啦~粉帥氣DI~XD
人際關係和導演也都搞定鳥
哼哼,蠢女人,我看你怎麼個折騰法兒~ =_,=
還有
那個導演是真的有夠渣! = =
完全不知道自己手底下的演員們是什麼心態
身為導演卻認為演員塑造角色是件輕而易舉的事
自己不懂帶領協助演員進入角色,還拿她們互作比較
演藝圈有你這種廢柴人渣在混真是窮途末路了!嘖 凸
火星去吧!!【踢


more...

2008-10-20

當2天觀眾也能癱了。。。

2天的2008網通杯金面具COS比賽看完啦~
嘛~總體感覺還不錯~
每年都去吼一吼真是心情舒暢啊~XD
水準比去年有所提高
劇場的設施也比去年好,所以音效場地都比較滿意呢
原來不是場子夠大地板太滑,就是場子不夠大站不開。。
呃。。偶知道堂子人很多啦。。。Orz

逆水首演完滿啦~!啊哈哈~撒花~
看著很過癮呀,這麼複雜又苦大仇深的劇情氣氛也能在短時間裏傳達給觀眾
真的很為他們自豪~ ><
武打戲、對話、音效、視頻畫面和表演都和諧地融為一體了
氣勢磅礴,豪氣沖天,感人肺腑
恩恩,不愧是忠義堂~是這個風格!XD
這次演出可真是不易,過程充滿了艱辛啊 TAT
先不說那些煩人的鳥人來惹事,服裝道具就要人命
穿著硬皮革排練打鬥戲,弄的青一塊紫一塊的
人員又多,背景板子就十幾塊,這排陣擺位的。。。= =|||
後援團的後援團的偶都覺得心疼。。
抱抱99,順毛,心血啊。。。你給我好好休息啊!!
連偶這當觀眾的滿跑2天都要癱了,就更別說上臺表演的了 囧
其中還有參加好幾個團的。。。。。。OTL
老大你也給我好好休息一陣吧!乖~【摸 = =
這次的霹靂紅顏、魔卡和BASARA也都圓滿了,心也終於可以放下來了吧

啊。。。身體好乏。。。。繼續寫。。【抖
其實偶看表演的時候有一半時間是在睡覺。。。。。。。。
只有精彩的段落才能喚醒偶。。。。。對不起啊眾團隊 m(_ _|||)m
這個這個。。莫名笑點和囧雷點看到了不少
果然還是經驗的問題吧。。。不過看的出來都有在用心做節目,恩恩【點頭
美戰和女體三國最近很受關注鳥~經典和華麗的代表啊。。
天津的團也一如既往的高水準呢 呵呵 =V=

話說。。那2主持人是怎麼回事啊。。。?=”=
要不就磕巴,要不就搶話,要不就自己把自己繞話裏。。搞嘛呀!
還有,你個主持人為嘛不自己化妝或帶化妝師啊?!=[]=
怎麼找參賽團去給你化妝呀??!(還嫌不夠亂?)
偶們都是風塵僕僕的大老爺們妝,連淺色粉底都沒有呀。。搞嘛呀!!
順便
BS一下擋人視線的攝像機和攝像師
一擋擋一片呀您最牛了無與倫比 = =
渺小的我們只能在夾縫中生存,搜索舞臺上(大爺你們沒擋上)的局部漏縫

Photobucket

推薦劇目:

18號、武俠專場

4 『三國亂舞、傾城無雙』粉紅色猴子天堂
服裝美!姑娘美!動作編排和表演很到位,興奮點掌握的很好~

5 『霹靂布袋戲之紅顏天下』北京霹靂同好會
美女!美服!美舞!有扇組和劍組~
糖糖!楓蘭!舞跳的太好啦!!開始的荷花和紅燈光很有效果呢!TTvTT

6 『新誅仙』RK
笑死,出彩的地方有很多,演技上乘~

9 『四大名捕之逆水寒』忠義堂
英雄俠義、豪情壯志盡在忠義堂!XD

10 『楊家將 - 碧血丹心』水翼動漫社
和第一部的吼天喝月相比,這次的柔情戲多,耍槍依舊英姿颯爽,服裝都是重新做的 = =+


19號、文化專場

4 『美少女戰士舞臺劇 - 暗小姐』Shining-Star北京美戰聯盟
偶喜歡暗小阿兔(形象),咳,姑娘們很敬業,活力四射,有原著的味道~

5 『這不是<聖杯戰爭>』失落帝國
笑死,月的EG劇本功力還是這麼強呢,成員都很養眼,服裝也到位

6 『魔卡少女櫻』天使之理
服裝華麗,人員眾多,節目很文藝很文藝。。。

7 『魔獸世界<太陽之井>』天津魔獸團
道具相當的強悍!妖豔美女很槍眼啊啊啊!!表演也很用心~

8 『劍風傳奇之烙印戰士』破立養老院
笑死,阿布好可愛(都撞牆上了。。噗噗)3只Loli也好可愛~女神很腹~
破立10周年了呢,撒花~ ><

9 『第四部舞臺劇<海賊王>-evolution』聖十字軍團
笑死,劇情和表演方式很講究,延續了以往的音樂劇形式,穿高跟鞋跳舞也這麼順手一定是苦練了一番吧,美腿很治癒呢,咳,總之是精品~

10 『戰國BASARA』E人坊
閃亮亮華麗麗~很勁爆~武打的聲效配的不錯~很拉風就是了~

恩~大部分都有獲獎~
偶是覺得主辦就是有來表演就有獎拿。。.但得什麼獎其實不是很重要吧,畢竟大部分人玩COS都是為了愛嘛~XD


2008-10-13

馬兒啊~飛奔吧!

~
今兒晴天下雨了耶~
是哪家的狐狸小姐要出嫁呢~哦呵呵~  ̄▽ ̄
地壇書市的人好多哦,雜誌也好沉哦
。。。。。咱就是雜誌命了麼。。。555。。 OTL


嘛~可把小哇給磨蹭出來啦~
好險!趕在逆水寒首演前啦~啊哈哈~撒花~【抽
其實吧,這這這孩子感覺就像是兩個媽生出來似的。。。。
頭髮是一個媽生的,臉和身體又是一個媽生的。。完全不是一風格。。。Orz|||
99啊~這樣也OK麼?【抖 TAT
生日快樂哦~ =V=
Photobucket
好喜歡顧惜朝騎馬的樣子~好帥氣~好瀟灑~【羞
所以就選了他騎馬的圖來畫!XDD
畫完鳥才發覺。。。。小顧的眼神好純良好正直好無害哦。。。。。。。。|||
明明就素個女王受的說。。。俺失敗了!嗚哇哇【歪倒
18號偶會去看比賽的~
堂子的親們加油哦~啊哈哈~姐們爺們們一起瘋狂吧!為了愛!!XD
忠義堂!永不結束!哦耶~ >▽<

壁紙[1024x768]
Photobucket


2008-10-12

轉篇kyosa博裏的帖子。。笑崩了。。。噗

原地址:http://kyosa.blog.sohu.com/100743285.html


虽然我土了。。。。。但我的确是今天才开始玩电子诗人。。。。
你太强大了= =

+++++
你是我的太平洋,我是你的数学教师
天啊!,高尚的孤独的U形的狡滑的蚕茧!!
从落地窗到入学新生……
末婚男人恐怖地跳入着风磨
灿烂的负磁极从夹克飞来
塑像被挥发得休克
到处都是美元,到处都是钟摆
从美丽的边境到十字形的橡树……
你是我的J粒子,我是你的原子鸟
我是弧光,不是鸭!
你就像稀松的洼地
死病俘虏骨灰盒
哦,哗哗响的山丘和无尽的氢气球,高高的小狗和古画
在那菊花旁,我相视而笑着……
背心不再谈话了

《易经》是死气沉沉的
重心被休克得雾化
在剧院里,弓形的泉水在起皱
钢铁,我要磁化你
因为时代在冷笑
堡垒衰败了,青蛙振动了
从幼小的小舟到悠远的洼地……
我是烈性炸药!我是月球!!
圣者不再死寂地发烧
在那雪原旁,我高高地飞着……
我是吊灯,不是淤泥!
哈哈哈哈!,我的阴沉的机关枪
我是太空船队!我是蟑螂!!
利剑在暗杀着抛物线

勾心斗角,在迫击炮上起泡
金黄的山丘,我想追猎你
我高高得痛哭
所以红宝石在成长
在那烧鸡旁,我怀念着……
午夜,冬雪,海滩!
哦,我的宽松的软件
哈哈哈哈!,她是我的悠远的凝固汽油弹!
唉呀呀!,我的热气球,我的地球,我的白杨……
哈,嘘!哈哈哈哈!!!
哦,!燃烧着曲曲折折的满月和悠远的水草
到处都是细胞,到处都是联欢会
会谈吧!
忧伤的长头发已经发了
+++++

在那烧鸡旁。。。。。我笑喷了= =

有兴趣的人可以去下来看看,这是大刘年轻的时候做的一个小软件,可以随机创作奇怪的诗。。。。。
http://bbs.dzwww.com/forum/upload/18/4C/B9.exe
可能有一点小病毒,所以先杀一下的好。


2008-10-11

█ 忠義堂 █ 【逆 水 寒】 ● 亂雲千里 • 逆水青鋒 █正片第一部+剧情预告█

█ 忠 • 義 • 堂 █ 【逆 水 寒】● 亂雲千里 • 逆水青鋒 █正片第一部+剧情预告█

原帖地址: 久任—— http://bbs.3qu.com/read.php?tid=60394


〓〓〓 逆 水 寒 〓〓〓

—— STAFF ——

原作 / 《逆水寒》
作者 / 溫瑞安
化妝 / WISA.J 、橙子
攝影 / 白羽、恐鱼、 sophia、及全员互拍
後期 / 久任





≮忠义双全○忠义堂≯
http://www.zytcos.cn/



===================================================

點擊均可看大圖






more...

2008-10-09

在崩壞的道路上前進。。。Orz

看過SkipBeat動畫第1集了。。。
。。。。。。。。。。。。。。。。。。恩。。
這個這個。。。。男士們的臉部。。集體崩壞啊。。。。。TTATT
服裝倒是比漫畫看起來要順眼很多,身材比例也好多了~
就是臉的問題啊啊啊啊啊【淚奔
而且。。
為嘛線條都那麼粗呢。。。。。。。。。。。。。。。。。。OTL
好象是『完美小姐進化論』的翻版。。。上色風格也如出一轍。。
呃!【驚 不會是同一個人設吧?!啊啊?!不會吧!NO~~!!!【抱頭亂滾

總體來說配音還不錯,蓮的臺詞沒幾句,聽不太出效果來 = =
尚是咱親奈DI宮野配。。。好好好像聽到了環的聲音呀 囧囧囧 是頭頭髮的原因麼囧
不過在第1集就讓蓮和恭子有點聯繫的修改是正確的!(蓮聽到了恭子暴怒的聲音)
畢竟漫畫裏總是蓮恭、尚恭和恭子單挑戲3條沒什麼交集的線在滑行。。。Orz
(喂喂!則格素少女漫畫麼?!真的麼?真的麼?!)
關鍵的,盒子開的不夠華麗!!!米氣勢!!=皿=
本來應該是勁爆亮點來著,咋變得軟綿綿的了?!
怨恭也軟趴趴的隨看隨忘。。。我說,既然是恭子的特點,那就該著重表現吧~
反而大部分笑點都在不關鍵的地方體現了 = =|||
監督你喜感認知有問題麼 =”=
片尾動畫的感覺還好~
至少臉部不那麼崩壞了。。
至少可以說明官方是主推蓮恭CP的。。。
至少。。ED是比OP好聽的。。。。。TTvTT

來,咱們來吐槽 = =
Photobucket
不一般啊,哈利他改戴橢圓方塊型眼鏡做廣告了,真新潮 OTL

這這這個。。。。請讓我嘲笑死你 噗噗>3<=)
Photobucket


more...

2008-10-07

█ 忠義堂 █ 【逆水寒】 ● 亂雲千里 • 逆水青鋒 █外景预告█

█ 08 忠 • 義 • 堂 █ 【逆 水 寒】 ● 亂 雲 千 里 • 逆 水 青 鋒 █外景预告█

原帖地址: 久任—— http://bbs.3qu.com/read.php?tid=60239


一年的時間又過去了,去年354大家一起努力的日子、外景的辛苦、演出的點滴仿佛還是發生在昨天……
一年之間發生了太多的事情,本來以為忠義堂的名字會隨354結束以後成為我們每個人心中的紀念,《逆水寒》將以全新的名字來面對大家……然而世事難料,也許老天爺也不忍我們將它埋藏吧……

《逆水寒》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起初,這只是我個人的夢想,沒有想到會走到今天,也沒有想到會由堂子的名字而起……只是單純的想要去圓滿下自己的愛,僅此而已。謝謝大家這麼挺我、支持我,如果沒有你們,在發生了那麼多事情之後,也許我真的沒有勇氣與信心繼續下去……謝謝火鳥一直給我打氣,謝謝哥哥和77的默默幫助……謝謝東蟀和稻子的幫忙……沒有你們外景可能就泡湯了……謝謝……謝謝大家……
兩天的外景就好像到了昆蟲王國一樣……很辛苦……大家都很帥T 3 T~辛苦了替補的大球……你的腦袋還疼嗎?……謝謝WISA和橙子的幫忙,你們辛苦了T 3 T,妝大贊!【挨個抱】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出多久COS,也不知道堂子還能繼續多久演出。我只知道,經歷了這麼多以後,我們更珍惜了彼此,不管多少年,不管會不會繼續COS,忠義堂這個名字將一直延續下去,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


〓〓〓 逆 水 寒 〓〓〓

—— STAFF ——

原作 / 《逆水寒》
作者 / 溫瑞安
化妝 / WISA.J 、橙子
攝影 / 白羽、恐鱼、 sophia、及全员互拍
後期 / 久任





≮忠义双全○忠义堂≯
http://www.zytcos.cn/



===================================================

點擊均可看大圖






more...

2008-10-06

08北京ComicDive同人展 遊記~

2008年10月5日
當天
下雨了
。。。。。。。。。。。 = =
北京每逢同人展,必定會下雨!
被詛咒啦?!
還是雨神他其實也是個漫迷來著?!=[]=|||
悲慘的我本來就要趕時間
還要騎車在雨裏狂奔
嗚呼哀哉~~吼~ TAT

最近窮,不能大肆腐敗了
恩。。買了一陣子同人本也變理智了【點頭
看好了目標再去搶
不過,還是漏掉了一些獵物。。。偶到的時候,人已經很多了 TAT
有些目標瞬間就完售鳥 嗚嗚。。【倒
基本盯上的都是海報呢
盯上的本子好多都不在北京賣。。。。。Orz|||
奇異地買了個美戰的本子,雖然不太哈這個,但畢竟是個經典
貓魚殿的作品確實不錯~
好吧。。。偶承認。。如果是35元偶就不會猶豫到底要不要買了。。。我窮啊!囧
天人組那排大隊
不為別的,就為了那點周邊啊啊啊
花火海報到手,呵,先不說本本如何,偶就是喜歡那封面,呵呵
神桂徽章好有愛好有喜感哦,呵呵呵 ///=v=///
華組的草繪本也不錯,雖然那個日劇偶沒看過,但是上野樹裏偶挺喜歡她~
Photobucket
言一親
你太厚道了
感動了 TTvTT
全彩的仙4本。。。價格合理。。有海報。。。有書簽。。有簽繪(就算是要死的囧遺像也好)。。。
特地為了這個本子才去看的仙四劇情~
果然如友人所說“不是悲劇就不是仙劍了”OTL
紫英和天河真逗~噗 >333<
啊。。。。。家教的墊板可要了偶老命了。。。。【倒地
一個板子就20塊大洋啊啊啊啊啊直接打劫去不就好了麼還非要來這上演啥米冤大頭是怎樣煉成的咱們有仇嗎俺怎麼不記得呀啊啊【抱頭亂滾
做人要厚道啊!!!【淚指 TTATT


more...

2008-10-06

再一次被萌殺。。。OTL

2008北京ComicDive上的BJD娃們~
貌似沒有上次的多呢
是不是還有展區偶沒逛到啊。。。。【汗
這次時間好緊張,因為趕著回家吃涮羊肉就。。【抽
也就看了一個半小時吧 Orz
然後又在風雨中Go Home了。。。。TTATT
看到很眼熟的幾隻娃呢
。。。。。。。。。。。。。。。。。。。。。。。
。。。。。。。。。還出現了很多莫名笑點。。。噗
對不起。。。偶笑出來了。。真的很有喜感啊。。。。。噗噗 >///<
(偶指給親們看,莫要怪罪哦 XD)
修圖死【倒地

[共36張,誰家孩子請領走] TTvTT
1
Photobucket
這身和服俺特中意~


more...

2008-10-04

春岬最高!告白萬歲!!XDD

哇卡卡~ ><
爬牆一號和爬牆二號的男主都奇異(?)地告白了!!XDD
可喜可賀~!!撒花~

『Honey Hunt』(獵夢甜心)確實在很大程度上治癒了偶受創的心靈 TAT
相原実貴一向擅長3男1女搞曖昧~
呵~ 但這次加了事業戲那偶就追吧 XD
而且
春岬!!加油!!春岬!!!加油!!!>///<
恩。。。每次看到連載就會想吼這句口號
太喜歡南穀春岬(遙)了。。。。。【羞
而且
。。。。。。。。。俺是萬年孿生控啊。。【掩面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南谷兄弟太美好鳥~ >///<
Photobucket
不知道哥哥Q太是以誰為原形的,但春岬絕對是以赤西仁為原形的!
不過他所在的組合是4個人。。。另外3只都眼熟。。就是想不起來誰是原形呢。。。。OTL
那個經紀人。。。絕對沒戲!=[]=
按照相原実貴已往的套路,都是最彆扭的那只美人在手,最溫柔的那只中途被淘汰,最不起眼的那只撲騰一下既死
所以
小野塚由羅(良)肯定是春岬的了!!!【點頭
哦哦!!加油!春岬君!!!><

再來是爬牆二號『好想告訴你』(君に屆け)
爽子真的真的是好可愛好可愛哦~~善良的結晶體~ >333<
最近闖出來個塌拉眼輕浮男(?)在裏面窮攪和
混蛋你哪來的滾哪去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去去去一邊呆著去!【驅趕
他出現的地方就沒有一會我不吐血的
接連吐了好幾回連載的血
終於
風早發威了
所以
他就告白了
但是
氣氛詭異啊 Orz
嗚嗚
都是你的錯啊混蛋臭斜眼男!【淚指 【投石 TAT

這2位後面的感情路還會很艱辛的
但怎麼著也比致力於塑造偉大傳奇演員的SB強多了
比起那什嘛天才演員
偶更關心那鐵三角(?)連載6年來毫無進展的感情問題,嘖 =”=
看到129話的圖源,三人仍舊米交集(你倆誰啊,路人麼|||)
Photobucket(恩哼,難得在同1個畫面裏出現呢 =。。=)
三條平行線在此,誰與爭風 OTL
毛主席曾經說過
“我愛看水滸,是因為沒有哪部書能這麼詳細地闡述一個龐大組織的衰敗,這可以時刻警醒自己。”
也許不久的將來
“我愛看SB,是因為沒有哪部書能這麼詳細地記錄一本知名漫畫的衰敗,這可以時刻警醒自己。”
蜂蜜不是白給的,要拿勞動成果換!=[]=
先把少女漫畫最基礎的東西搞清楚吧大嬸!!

當然,恭子這次的變裝是很成功的
估計仲老大也糾結了好一陣
但還是我拖呀拖呀拖死你們不要錢呀啊哈哈
慶倖,這次沒玩停載
算有長進麼 = =


more...

2008-10-01

四格中毒 = =|||

最近老生四格了 = =
啥米時候能生出個短篇呀。。。。。。
這次的故事是某旭首次YY出來的腦殘物哦,比較特殊
說白了就是。。。不太清楚自己有沒有在四個格裏表達清楚耶。。。。OTL

偶是覺得吧,小雷應該是當恭子男性好友的絕佳人選~
這2只其實從一開始就是本色相見(?),肝膽相照(??)的
比蓮恭、尚恭的歪七扭八看起來要融洽(?)很多耶
不認為小雷很壞,他就是太缺乏常識(??)了
就各種方面而言,他倆都很能互補
應該是對兒不錯的搭檔吧~【點頭

PS:雷伊諾是18歲沒有錯,儘管和蓮一樣看起來歲數比較大,但仲老大說什麼就是什麼吧。。。狗狗們裏3只18歲,2只19歲。。OTL

Photobucket

廢柴作者言:
如果您沒看懂,偶給您講好了。 OTL
被尚蓮聯手趕走的小雷(18歲)卻在學校換教室時遇到的同一學校就讀的恭子(16歲)
當時情況是驚天動地的
後來尚從美森口中得知狗狗雷還在恭子身邊轉悠(?),因為不放心,所以就轉學過去保護(?)恭子
情況沒比驚天動地好多少


啊。。。沒找到『棒球英豪』的書,所以動作只能靠記憶的了 囧|||
特老早以前想到的情景,就是一直懶地畫。。。。。【鞭

Photobucket

家暴!!這絕對是家暴現場!XDD
“ONE—— TWO—— GO!—— K•O!”哇塞好押韻~【抽


2008-10-01

後海的九門小吃~XD

今天和爸媽去後海遛了一圈~
順便去嘗嘗九門小吃的正宗老北京小吃 XDD
啊哈哈~
其實九門小吃就是北京小吃的老叫法,不是什麼連鎖店之類的名字哦
九門指的就是原來城裏的九座城門,也就是“內九城”
不過以後可能會辦成連鎖店吧
這樣老北京的傳統手藝也比較好流傳下來~
中午,吃的很High!!Go!Go!><
Photobucket
還好我們11點就到了,不然都沒座位 = =|||
過節嘛,去北海和後海的遊人很多(美女尤其多,東西方都有 XD)

網上資料說“九門小吃”囊括了京城傳統的12家老字型大小小吃,小腸陳、褡褳火燒、爆肚馮、乳酪魏、茶湯李、月盛齋、餡餅周、順齋、年糕錢、羊頭馬、豆腐腦白、恩元居。
基本都是回民的呢 Orz
恩。。。偶沒太記住名字,應該都有吃到吧,印象比較深的還有門丁肉餅和門口那家糖人孔~
爆肚馮那兒好象見到了當家第幾代傳人來著親自掌廚(老爸聽阿龍的節目裏說的 = =)
味道當然是相當的純正DI~!真美好~ >///<
豌豆黃入口既化,黃油炸糕好鮮嫩好好看
肉餅一咬一溜油,茶湯還是在店裏吃最有感覺了
拉麵都是骨頭湯,糕點做的一個比一個迷你袖珍,偏偏一層都不少
滋潤了,治癒了。。。 TTvTT


more...

プロフィール

千鬼旭acy

Author:千鬼旭acy
千鬼旭 / Acy / 鬼默聆

管理人昵称:小旭、旭

北京
8月8日、O型
QQ: 259195631

沒天良
吐槽女
通吃會
懶人幫
欠圖黨
YY无能
白废柴
彩色废柴
青梅竹馬控
最爱双生子
PS星PT星OC星混居

迷糊脫線怪人一個


【本命】
殺玲、金藥
斑夏、沼夏
港耀、米英
沖神、土銀
鼠貓、哪三
紅、凜憐
新平、伊典
四代、豆子
大劍、星座
雷霆_Lightning
诺克特_Noctis
(目前)



______ 囧TL ______


站內一切原創圖文
未經允許不可轉載
或做任何商業用途
謝謝合作 ^_^

________________

鬼看板 ■ 虹家眾
板郎 - 虹 聆風(大哥)
板郎 - 虹 聆空(兄)
板娘 - 虹 聆羽(妹)
板郎 - 虹 九豪(養子)
板郎 - 虹 玄飛(管家)
板郎 - 虹 雲焰(保安)
家僕 - 金磚(日精靈)
家僕 - 銀瓦(月精靈)
座右銘:四格定江山
寵物 - 四格(小格)
花農 - 万子
藥農 - 八斗
菜農 - 半兩
果農 - 三才
寵物 - 皮卡丘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應援】

Photobucket
《SEVEN DREAMS》 LULU

Photobucket
《Slayers-Final war》 秀逗魔导师

Photobucket
《白金》 白無雙

Photobucket
《尼桑☆尼桑 FIGHTING!》 V家

Photobucket
《push!亂入!》 APH

Photobucket
《PARANOIA》 GGXX

Photobucket
《睡火蓮-人魚公主》 Game

Photobucket
《绯闻》 可乐拟人

Photobucket
《不在保质期内》 APH


鬼串門 ■ LOGO

鏈接隨意

交換地址請留言


200×40


88×31



踩點者請截圖給我
可指定賀圖 =V=

12345 hits
66666 hits




鬼信函 ■ 留言板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鬼遙望 ■ 地球村
鬼有緣 ■ LINK


Photobucket

[天窗聯盟]
中文同人誌推廣聯盟


奇迹公式站
Miracles Official site


旅歌
奇迹社原创发布地



同人志_紀念盤
【華組】
【華組公式站】
【江口组】
【D-bin.食品組】
【人品崩坏委员会】
【天人組推廣執行部】
【印象本生】 元子
【修罗士道】
【White Datura】 莉莉露
【为龙組】 APH王耀
【浮雲堂】
【眾生】 蟲師
【U.N.O. 公式站】 貓魚
【字母军团】 暖色
【】
【忘川。】 BOX
【忠義堂】 BOX

鬼飘处
【Pixiv】
【火神原畫集】
【晉江原創網】
【翼夢舞城聯盟】
【四月天 人間書館】
【霹靂網】
不可思議北卡它活了

旭雜窩
【+鬼九日軒+】 大吧
【+鬼九日阁+】 四格
【+鬼九日亭+】 万子
【+鬼九日堂+】 八斗
【+鬼九日庭+】 半两
【+鬼九日楼+】 三才
【千鬼殿鋪】 已廢
【Photobucket】 相册
【旭的火神原畫展厅】

追文 TAT
【不死】 妖舟
【3747-忘情水】 焰雪炎雪
【净水红莲】 狂言千笑
【哈利波特之守护】 与沫
【作为魔药材料的幸福生活】 朝醉
【空城绝镜】 空镜·皆无
【】
【】
【百度和谐测试器】

旭掃漫
【MIC & MOC】 时姬
【遙遠的60天】 丘天
【花非花】1.2 唯夏有雪
【花非花 -魚之章】1 夏小卷
【花非花 -魚之章】2 夏小卷
【花非花 -魚之章】3 夏小卷 +
【超合金社团】22 LING +
【白无双 SP-周末大暗杀】 于彦舒 +
【白狐之亂】上 風君.地瓜
【玫瑰花開】 呂卓君.孟羽
【长安幻夜·今日立秋】 韩露+面堂兄
【貼漫獎勵申請集中帖】 P10 #149

素材
【フリー素材[Piece]】
【ATP's 素材置き場】 像素圖
【昵图网】
【NewWebPick】 電子志
【Kim 的世界】 個人
【美少年図鑑】 欧米映画編
【Luts】
【SOOM】
【VOLKS】
【Dream Of Doll】
【】
【】
【】
【站酷(ZCOOL)】 矢量
【포토샵 브러쉬 자료실】

BBS
【BW動漫論壇】
【COS!COS!PLAY!】北京
【Cosplay王国】大陸

眾名繪
【白兔 white rabbit】 隼優紀
【寶石姫 HOUSEKI-HIME】 犬飼のの・世菜りん
【月華夜 Eden's key】
【nanafuku】 おもて空良/Yunico
【架空建設】 土岐すみや
【郵便馬車】 秋月亮
【kiki website】 ? FF7
【neo】 ? 家教
【KOTOBUKI D-SITE 】 ? 改装中
【AP-G】 ? 家教
【shinigami & wing】 ? 高达
【Cou】 ? L.L
【SAVORY】 BANZY
【芥屋】 壱川 芥
【kai】
【M.MATTER】 睦月ムンク
【UNBLEACHED TITANIUM】 みずぐきまり
【Hz】 タカハシ
【TATOOMCITY】 Yilee(韓)
【】
【】
【】
【色禁域】
【年年≈labyrinth≈】
【年年】
【嵐船調】 阿亞亞
【Rouge attic】 SHEL
【第五殿·于彦舒的茶座】
【口袋巧克力】
【自得其樂】 王卯卯
【竹纸熊猫】 PANDA
【熊の森】 立石黙/Mercury
【Citta Divana】 西泠
【是空道】 STAR影法师
【】
【】
【】
【幻境 fairyland】 shadowli
【咎樂園】 咎井淳
【素蘭的創作殿堂】

鬼绘友
【Deep Azure】 猫魚
【色相莊嚴】 路易十四
【萌野間】 EDUOLIAN
【-RPCDS-】 來夕麥
【花田屋本鋪】 花田兔子
【鴉の地下室】 鴉.SAN
【ReveriesInBlossom】 言一
【喧嘩上等】 光輪2001
【鳥百科】 涟人.lian
【信步庭 Free Sky】 水果君
【雙城 Dual Alcazar】 玖.KUZUKI
【未解决】 水界
【KAGA的草窝】 kagalin
【型。卜】
【孙渣的报复】 孙渣
【眉来眼去】 loli武士
【RE-PROJECT·再生企画】 Hakuhi
【】
【】
【】
【羅半仙的倒灌】 羅半仙
【楓丹白露】 點點
【虛鏡遊靈繪圖館】 虛鏡遊靈
【腐養殖場】 櫻舞谷.
【翼玲瓏】 皇鷓玲
【某腐人的瘋言瘋語】 13紫魈.cathy13hk
【答答愛麗絲學院~原創小鋪】 sibylcharm
【The song of the wind】 sombra
【sEeSaW gArdEn】 賊.Kin

Miracles奇跡社
【旅歌】 原創發佈地
【暮屋】 暮/黃瓜
【DEEP SEA】 kyosa/团团
【欧罗巴之海】 kyosa/团团
【十月鎮宣講會】 鈉歐.堿
【魚戲蓮葉】 馒头K/斑比
【街賭場】 奶酪犯罪
【+A+N+N+A+】 安娜
【翱翔于天际】 天翔
【幻想乡】 Dang/當
【+白(18)禁界+】 零魂洞
【·啄米·】 七日饕餮/菊花
【风一鸦.无尽的涂鸦】 doveinsky/鴿子
【虚之屋】 守虛
【多傻多快乐。。。】 暗夜X芜/桃花
【bjfuadalove】 小道/狗剩
【M·O·E宅无止境】 高達/凌空
【幻想乱舞】 作文
【雜魚之地ver.2】
【A-level】 VIOLET
【日益深远】 侧脸君
【+冰+封+格勒+】 冰封凤
【零色夜空】 零夜空
【尸魂界的银星馆】 圣水/貘
【尸魂界的银星馆】 圣水/貘 另
【曜石长廊】 耀/LY-XU
【水银沼泽地】 水银
【水银的原画展厅】
【3RD】 磷葉(sphophy)
【】
【】
【】

Coser
【云里不知深處】 Sophia
【云里不知深处】 SO老大
【七色云锦】 Sophia
【忘川】 7宿
【瘋狂少年史】 久任
【第七日魔獄】 七雪
【人間失格】 紫堂宿
【猫窩現場】 狸猫幸運
【H2O清水神悠の進化論】 水水
【白日后花園】 顛茄
【御意見无用】 十夜
【燃燒 fightboy】
【蔬果村の河童】 河童
【天使之理】 千叶葦
【鎮魂歌】 冰璃
【以愛為名】 色色.櫻澤熙
【楓·花·雪·月】 楓蘭
【】
【】
【浮云汤】 苏浅
【沉渣泛起】 西子/daisyhanke

霹雳
【花痴少女】 ★jana
【树儿的冥想森林 】 树儿
【】
【】
【】
【】

Other
【OMEGA TEAMの公式サイト】 蘑君
【凸凸驴儿】
【Olivia's jour日夜】 奧利維亞
【Blank?】
【太虚幻境】 影评
【电影院】 场次
【标题生成器】 做着玩
【】
【】

鬼萌愛 ■ 花開不敗
APH
蟲師
棋魂
大劍
銀魂
阿拉蕾
亂馬1/2
如織似錦
來自遠方
水果籃子
長安幻夜
白無雙
紅茶王子
搖滾狂潮
地獄少女
聖魔之血
紐約美女
網球王子
封神演義
十二國記
彩雲國物語
恐怖寵物店
夏目友人帳
交響情人夢
白鬼夜行抄
學園愛麗絲
無限之住人
吸血鬼騎士
名偵探柯南
好想告訴你
冰之魔物語
天是紅河岸
美少女戰士
足球小將翼
草莓棉花糖
路維希革命
蜂蜜與四葉草
完美小姐進化論
GTO
NARUTO
BLEACH
LEVELE
xxxHoLic
Skip Beat
Death Note
D.Gray-man
Honey Hunt
Vocaloid系列
HUNTER×HUNTER
+隱王
+執事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高達
九色鹿
化物語 幸運星
怪-化貓
哪吒鬧海
口袋妖怪
混沌武士
萌菌物語
新世紀GPX
魔神英雄傳
聖鬥士星矢
羅島戰記
圖書館戰爭
夏日大作戰
吸血鬼獵人D
鋼之煉金術師
阿茲漫畫大王
反叛的魯路修
豪爾的移動城
Tom and Jerry
Usavich(監獄兔)
涼宮春日的憂鬱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
Blood-最後的吸血鬼

鬼泣
天誅
刺客信條
雷曼兔子
最終幻想
王國之心
DOA.死或生
KOF.格鬥天王
星座彼氏Starry☆Sky
薄桜鬼(新選組奇譚)

哈利.波特
魔戒(指環王)
加勒比海盜
太王四神記

時姬
川幸
松本友
小畑健
皇明月
西炯子
北千里
今市子
布浦翼
高河弓
宮崎駿
加藤彩
秋乃茉莉
田中機械
冰川京子
山田章博
井又睦實
田島昭宇
天野喜孝
小島文美
星紅白
貞本義行
前嶋重機
山口美由紀
乃奈奈繪
杉崎由綺琉
加賀穀穰(KAGAYA)
SHEL
年年
客心
深草
韓露
阿亞亞
王卯卯
色禁藥
游圭秀
咎井淳
李崇萍
寶石姬
隼 優紀
寶井理人
ぉもて空良

烈火青春
鳳於九天
三妻四妾
斜陽若影
醉臥紅塵
江湖戰情錄

霹靂布袋戲
被遺忘國度
月華夜SD娃娃

林原惠
朴璐美
宮野真守
井上和彥
山口勝平
神谷浩史
櫻井孝宏
坂本真绫

[續]

鬼遠目 ■ 當前(?)目標
| 線 |為已完成

扭腰歌 GIF
占星漫畫社10周年紀念
77要的丕雲Q版
16要的石田三成
99生日圖“哇”
7宿要的賀狄子岩H
鼠貓3年祭賀
7鼠(待定)
要的土銀包子
暮的路魯修本賀圖
玖玖生日圖文森特
3747修圖
秋月洛雲小倆口兒

板郎.板娘
異界人物錄
旭の繪日記
旭專用QQ頭像
YIYE的COS日記

每年5月懷念一下姥姥、
翟保華老師和四川遇難同胞

X菌
亂馬
哪吒
庚寶
刺客1只
東邦6只
瑪門1只
花栗鼠3只
小鬼迪克
貓警長
禦姐手鞠
南谷春岬(遙)
海底總動員
拉姆小MM
花仙子小MM
阿金x阿藥
白蛇x青蛇
虎王x戰部渡
夏目x貓咪老師
杀生丸x小玲
大空翼x岬太郎
杨司飞×阮萤

青.天.龍.鬼帝.墨塵
羅刹.襲風.血魄.絕魂

【古風.博曉】

花妖
太極
五行
四方
四季
四聖獸
死神牌
楊家將
帝王宴
七彩仙子
葫蘆兄弟
十二時辰
十二月份
十二生肖
十二星座
二十四節氣
二十八星宿
+聊齋
+山海經
+西遊記
(以上 神話眾仙為基礎)

【和風.顏韻】

白鶴
赤狐
金貓
銀蛇
墨狼
(以上 戰服+正裝)
百鬼夜行
蟬鳴姬/子
浪雲姬/子

【奇幻】

月精靈
風精靈
(以上 戰士+魔法師)

【OTL】

讀.百鬼
找.崔斯特的書
等等

[神哪,扔顆隕石砸死我吧!]


【被剝削生日賀圖眾】
 金藥CP
玖 板娃成人版
99 板娃成人版
[反抗無效]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QRコード
QRコ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